有个🏐小号,有缘见( ー̀εー́ )
行踪比较飘忽……
太太们搬去哪儿我就去哪儿蹲着。
这不是天灾,是人祸。

有两个星期没冒个泡……自己说好的翻译呢。大人们听我解释啊,这(补课的)一周看完了《琅琊榜》,real棒啊!!!大赞啊!!!一向不(拒)看电视剧的我,真心被戳中了!!!不,我的表达能力没法儿解释,但个人掏心掏肺觉得真真值得看啊!!!(瞧瞧这些感叹号!)

所以趴了个墙头嘛……马上就爬回来……

只是自言自语,翻译真的有人看嘛……
不管怎样我会坚持的,初心不违不忘。寒假大概一半在上课,但时间总归多一点,虽然很快就要小高考了。

接下来的翻译(大概)很按部就班,领主之书什么顺序,就什么顺序啦。

我不会说我有什么拖延症的因为我真的懒,何况更不是大神。哎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Eärsul | Powered by LOFTER